新聞

畫面不支援,請改用直式

本案新聞

 
 

基地環境空拍合成示意圖

知識沃壤 科技縱谷

2580坪大基地開發,城市與智慧的磅礡交響。

台中科學園區、台中工業區、文山工業區、精密機械新創園區,軸線之上,四座園區,成就大台中科技縱谷美譽,是產業佈局全球的基地,也是海內外科技人才匯聚之地。豐邑建設以一貫精準眼光,於科技縱谷核心,擇學風勝境,2580坪大基地開發,24層新古典美學地標,為菁英築居,更為下一代造城;擁科技、交通、綠地、機能、學境等強勢利多,地段價值無可取代。

新興宜居領域 十萬菁英匯聚

10.24公頃璀璨聚落,全方位豐富機能。

借力科技縱谷10萬就業菁英,大台中宜居板塊向南屯區挪移,推波助瀾新興重劃區的崛起;在五期、七期、八期土地漸少,價格日高後,嶺東商圈建功重劃區成為購屋族的聚焦新熱點,10.24公頃之內有完整的16年學境,區內保留綠地、公園、兒童遊樂園用地,更有知名彩虹眷村公園,氣氛樂活悠然;嶺東商圈、春社市場提供全方位生活機能,郵局、活動中心、超市,食衣住行、日常採買一應俱全,享受全方位的便利。

南屯交流道
74快速道路
台中高鐵
台鐵新烏日站

決勝的速度  贏家的速率

高鐵、雙國道、74號快速道路、特三號

N倍速時代,速率見真章,菁科城居科技縱谷速度軸上,往北經忠勇路、嶺東路縱軸,瞬接國道1號五權西路交流道;往東經五權西路、向上路、永春路,直抵七、八期繁華城心;往西特3號快意通勤,大幅紓解台中工業區、精科至五權西路車潮。台中高鐵站距離本案約11分鐘車程,全台1日生活圈,速度至上,自是贏家;黃金環線~74號快速道路,馳騁大台中生活圈;國道1號全台大動脈,串接西部主要城市;國道 3號通聯南北城鄉,走遍全台灣。

大台中學境之青年人成家首選

嶺東科大、嶺東高級中學、春安國小第一排

春安國小第一排,真正家門即校門;嶺東國中部採小班制精緻教學,升學成績亮眼,嶺東高中部、高職部在全國設計、動畫繪圖競賽中屢獲獎項,嶺東科大更是德國iF設計大賽評選之「百大設計大學」,近年共獲紅點設計獎、概念獎、iF設計獎共24座。立於優異的16年完全學境,打造大台中首席知識型社區,為嚮往進步的年青人而築,也為下一代預約贏家之境。

外觀3D示意圖

菁英家庭一致讚賞 壯闊大器絕對經典

豐邑建設三度入選全國十大建商,品牌實力成就保值與增值,豐邑建設發燒個案「菁科城」,2580坪壯闊基地,受人景仰的24層新古典建築,正對春安國小第一排,大街廓、大棟距、大視野,甫推出便深獲科技菁英一致喜愛;豐邑團隊20年用心深耕,在選地、建築規劃與永續經營始終堅持,以磅礡大器塑造新古典建築獨特風格,用超越百分百的信念打造每一座傳世經典。

前庭3D示意圖
閱覽交誼廳3D示意圖
多功能室3D示意圖
圖書閱覽室3D示意圖
影音視聽室3D示意圖

菁科城榮獲2019年第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全國首獎;大台中首座以閱讀為主體的社區,用心規劃首購好宅新典範;從社區入口的森林意象,到親水林蔭步道,從書牆連綿的大堂到圖書閱覽室,處處用心,只為砌就能讓居住者身心豐收的好宅。基地臨路謙退20米形成約400坪水榭園林;約300坪綠景中庭,一步一景自在悠遊;挑高7米菁英大堂,大面書牆、鏡面天花、水晶主燈;閱覽交誼廳、大型圖書室,讓孩子自然愛上學習;健身房、親子桌遊基地、KTV、多功能教室…公設樣樣直逼豪宅境界。


高坪效大3

精心規劃方正格局大3房,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,冷氣室外機專屬位置,不佔陽台空間;雙衛浴全開窗,臥室地坪採超耐磨地板;主臥衛浴配備TOTO全自動電腦感應式馬桶,並裝設多功能暖風機;公共衛浴全採用TOTO衛浴精品及五金配件,廚房規劃L型歐式整體人造石材檯面廚具,並裝設電器高櫃,完整收納使用機能更升級;雨遮不計坪,空間更放大。豐邑品質有口碑,自住置產都滿意,舒適生活機能,力挺青年人圓夢成家。


3房樣品屋-客餐廳
3房樣品屋-客餐廳
3房樣品屋-客餐廳
3房樣品屋-廚房
3房樣品屋-次臥
3房樣品屋-主臥
3房樣品屋-次臥

預約賞屋

  • 1月
    23
    2021

    台中豐邑Moxy主題展登場 讓斜槓藝術玩很大!

    來源:聯合新聞網

   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台中豐邑Moxy酒店從使用者角度出發的「Play on」精神,豐邑機構透過旗下的豐藝館,策劃舉辦台中豐邑Moxy主題展「斜槓藝術玩很大」,展期自即日起至5月23日,將完整呈現Moxy酒店空間的多元趣味、共享同樂的內蘊意涵。 豐邑機構作為指標建商品牌,除了在營建方面不斷創新,屢獲國家建築金質獎,近來不遺餘力推廣「豐生活」,透過All in one全生活服務團隊整合,從土地取得、規劃設計、營建修繕、社區管理、社區活動、生活美學等,不僅將五星級飯店服務系統導入社區,2020年更引進潮飯店品牌。 豐邑機構飯店事業執行長劉純芳表示,位於台中南屯區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,在2020年11月正式開幕,延續豐邑機構一向注重以居住者角度作為建築規劃設計的精神,致力「建造不只是一間房子,而是一個家」的概念。 台中豐邑Moxy酒店,也不僅僅只是一間飯店,更兼具建築與藝術的內涵,以千禧世代旅客的視角,運用樂趣、活力的概念量身打造,為潮世代提供全新的旅宿體驗。 劉純芳指出,豐邑Moxy酒店在規劃階段,即設定「從Moxy視角呈現台中魅力」及「台中就是一個放大的Moxy」,包括整體硬體規劃設計以「台中印象」為元素,大量帶入鐵皮工廠浪板、風管、輕鋼架與水泥牆。 室內裝飾取材以聞名全球made in Taichung的腳踏車零件、籃球鞋、珍珠奶茶等名產,室內藝術風格多元,包括夜市小吃及七彩霓虹夜生活,都是取自在地人文風情的特色,隨著白天與夜晚的風格轉變,表現充沛的台中城市文化。 台中豐邑Moxy主題展,從建築規劃角度來看,融入了「台中很Moxy 」、「Moxy很台中」兩大主軸,完整呈現台中豐邑Moxy酒店處處是巧思的規劃設計初心。 從藝術的角度來看,台中豐邑Moxy酒店強調「生活中的藝術」,人人都可以是生活創作家,為生活注入獨特的創意,因此國外藝術家Eric Charles Olmstead在酒店內的公共空間,運用大量的塗鴉壁畫創作,讓藝術更有趣、更容易親近。 另外也邀請國內雕塑家曾永玲,在Moxy酒店外的人行道上製作大型街道公共藝術,運用金屬製作的大型珍珠奶茶成為可愛、趣味、亮眼的新打卡地標。 台中豐邑Moxy酒店有想像不到的空間整合,迎賓大廳是小型遊樂園,吧台是Check-in櫃台,餐桌竟然可以變成伸展台,充分發揮了斜槓空間共享的美學精神。 在四大展區,包含Moxy Design區、Moxy空間體驗區、Moxy Art區、Moxy趣味互動區,串聯起Play on精神,邀請觀展民眾一起在展覽現場參與體驗、共同創作,一同感受豐邑Moxy酒店的獨特魅力。 劉純芳說,民眾預約即可體驗「DM集戳章活動兌換Moxy飲品」、「MoxyT恤印起來」、「Moxy傢俬藝起貼」、「Moxy立可拍」等活動,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豐邑Moxy酒店住宿券大獎。 More

  • 9月
    17
    2020

    全台首家 台中豐邑MOXY酒店試營運

    來源:工商時報

    台中豐邑MOXY酒店今(17)日正式試營運,豐邑機構二代經營者、飯店事業執行長劉純芳表示,豐邑將啟動與新竹喜來登飯店相鄰的「豐生活」商場招商計畫,正式跨足商場事業。 More

  • 6月
    07
    2020

    50層摩天商辦蓄勢待發 豐邑機構登台中推案王

    來源:蘋果即時

    近年建商購地持續發燒,房市推案量大噴發,據市調統計,台中本地建商以豐邑機構推案量最多,2020年推案量高達841億元,主力推案遍及台南、台中及新竹;最大案為年底推出市政路、台中最高50層摩天商辦大樓,總銷達200億元,對台中房市信心十足。 More

  • 5月
    28
    2020

    嶺東生活圈最佳格局「菁科城」

    來源:蘋果即時

    【特別企劃】十大建商「豐邑機構」搶得先機,在嶺東生活圈、春安國小首排,擁有2筆逾2千坪土地,首期推出總銷60億元「菁科城」銷售已破8成,即將於緊鄰彩虹公園旁推出、總銷70億元的「菁科城」二期,有鑑於一期甫開案2房很快就銷售一空,二期的2房產品很受購屋客關注,建商續推2房首付40萬元起、3房首付50萬元起,月付5千元的付款方案,力挺菁英首購。 More

  • 12月
    06
    2019

    豐邑機構 獲金質獎暨全國首獎四項大獎

    來源:中時新聞網

    豐邑機構日前出席國內建築界最具權威、最高榮譽「第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」頒獎典禮,與業界菁英一同見證全國各地傑出的建築個案。豐邑機構並以台中南屯區「豐邑菁科城」和新竹東區「承恩東城100」獲得評審委員們嚴謹、公正、公開的肯定和青睞,一舉榮獲金質獎暨全國首獎共四項大獎。 More

  • 8月
    30
    2019

    金領族撐盤租屋市場 豐邑「菁科城」搶進嶺東特區

    來源:自由時報

    台中南屯區嶺東特區一帶因為處於「黃金科技走廊」,是精密機械園區、台中工業區、中科園區三大園區的門戶,加上現有的嶺東科技大學與動工中的台中科技大學南屯校區,就業、就學租屋市場大,也同樣是白領、金領購屋的指標區域之一。 More

  • 7月
    18
    2019

    豐邑建設 業績介紹

    來源:Youtube

  • 6月
    01
    2019

    【建案開箱】嶺東校區24樓新古典地標 「租不如買」激買氣

    來源:蘋果即時

    台中南屯嶺東為首購房市最熱區域之一,新案主要集中建功自辦重劃區,周邊交通便捷,又鄰近三大工業區就業人口密集,擁有高達逾10萬工作人口的居住剛性需求,促使許多造鎮大型社區個案紛紛出籠。近期豐邑建設接連買下當地2筆逾2千坪土地,首期搶進新推景觀住宅「豐邑菁科城」,大基地開發2580坪,總銷60億,打造24層高樓新古典地標,主打小坪數、低總價、工程期月付5000元,每坪25萬元起。 More


撥打電話

LINE

粉絲專頁

預約賞屋

生活機能

地圖導航

更多功能

連結

QR





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