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畫面不支援,請改用直式

本案新聞

食醫住行育樂

 
Logo1 Logo2

單元3 台中綠鑽門戶

五權西路 至高27層 44-60坪

立即預約
房子 鑽石

GREAT

國際建築顯學

GRAND

無價視野顯學

GOOD

嚴謹精工顯學

GORGEOUS

藝術會館顯學

GREEN

水域景觀顯學

GLORY

城市土地顯學

花
6G豐格顯學
 
黃金。
單元3
黃金單元3
薈萃國際生活新首頁

「黃金單元3」,與單元2相鄰、同步七期國際生活板塊、銜接五期和八期商圈,鄰近科技園區,加上未來單元4單元5重劃完成,腹地串聯的發展早已超越七期光芒,將是高端客競逐的頂級富域!

豪宅新綠洲 森情鉅獻

「豐邑G-TOWER」坐擁超高綠覆地單元3,綿延50000多坪綠意、360°環景與場域共呼吸, 以最大的留白、僅1%的建築席位,獻給追求更好生活的您,一座城市森林美境。

A3/46坪
A3平面圖
3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3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3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3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3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A1/60坪
A1平面圖
4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4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4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4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4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圖
GTOWER

從新古典走向國際樣式、從厚實的崗石走向輕透的金屬、玻璃、石材混搭與層層綠覆的外觀,呼應國際永續意識,從高層環景的地標建築定位,展開的陽台尺度詮釋天地融合的曲線!
東向一攬七期、八期繁華燈海、西向輕擁單元三碧波樹海,傲居5萬坪綠帶的建築,擁抱極盡奢華的綠眼界。

3D外觀示意圖 3D外觀示意圖PH 3D外觀示意圖
超低建坪

土地如此珍貴,1828坪基地更是如綠鑽難尋,「G TOWR」卻一反建築為主、景觀為輔的思維,大膽將絕大部分地留給一座12米雲瀑飛揚、自在遊走的公園中庭綠覆,泳池藏森圍繞其中、創造出深庭靜隱的名宅氛圍,視自然為奢的建築價值!

bg bg_ph bg_img
大境豐藝
一即一切
大境豐藝
一第
大境豐藝
中港層峰

聯絡我們

  • 9月
    15
    2021

    台中單元3「最高大樓」屋主樂!3樓戶持有1年轉手賺280萬

    來源:好房網

    有不少知名餐廳、糕餅店面進駐的台中單元3重劃區的永春東七路,位於南屯區,路段上最高樓層新案大樓「大境豐藝」,剛成屋不久今年就見轉手獲利,從實價資訊發現,今(2021)年五月交易的3樓戶,以1910萬元成交,讓持有僅一年多的賣方賺了282萬元;「大境豐藝」基地位置在台中南屯區向上路三段、永春東七路口,基地面積1,238坪,樓層規劃地上24層 、地下3層。 此外,「大境豐藝」今年6月成交9樓戶,賣在2300萬元,也讓買了一年半的前一手獲利227萬元,而此筆9樓戶交易單價為40.7萬元,攀上4字頭也成為社區第五高單價水位。另外7戶也有180萬元的轉手獲利,而14樓戶已轉手兩次,都讓賣家賺得價差,價格從2019年10月的1690萬元,增值160萬元來到1850萬元。 More


撥打電話

LINE

粉絲專頁

預約賞屋

生活機能

更多功能

連結

QR







更多